Akiiiiiy(已销号)

账号注销中,感谢曾经的陪伴。
hsb,你欠我的拿什么还我。

嗨,我拖后腿

秋葵家煮鱼纹粥:

献花予钟声花右48h活动 圣诞节part


(平安夜part见@贰周

  

这个冬天,轮到花右的老师们陪你过圣诞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活动时间:12月25日(圣诞节)

  

活动cp:花右(含单cp及all向

  

参与老师:


@是最可爱的阿忱鸭  0:00


《圣诞老人在线治病》 cp:蕾花

简介:“没有恶意,但是,我只是好奇,你能把眼睛睁开吗?”


@Akiiiiiy 1:00


《波尔卡舞曲》cp:茄花

简介:跟人跳一曲就能得到一个男朋友这种事情,花少北以前是从来不信的。

至少,遇到老番茄以前,他真没信过。

  

@玖珞.(开学暂咕)  2:00


 @锗玥  3:00


《红灯区垃圾爱情》cp:幻花

简介:学生幻X牛郎花,涉及出.轨,红.灯.区,一.夜.情〔好想给自己加个狗头〕,一个相识不想爱,相爱不敢认的故事。

 

@虚耗Dragon  4:00


《玫瑰》 cp:茄蕾猩幻K x 花

简介:那墙不合时宜的玫瑰花枝最终不堪重负,散乱在地被厚重的积雪掩埋,一同拭去的,是平安夜间奔逃的脚印。

耶稣不在此地诞生,但爱会,并且他们终将离开这片寒冬。 


@特别  5:00

  

 @网 络 男 神 可 口 露  6:00


《代班麋鹿兼职全能家教是否存在合理性》cp:茄花

简介:那个红帽老头去跟对象准备过圣诞了。

花少北认为,当麋鹿得替发礼物就算了吧——

为什么还要给这种小屁孩做家教啊?

  

@月上微凉  7:00


《Thirsty》cp:幻花

简介:我站在你薄暮金色的天穹下,向你抬起渴望的眼。

我主,可否赠予我独一份的爱怜?


@木木木木子  8:00


@LZ慠性  9:00


《兄弟来过个圣诞》 cp:蕾花,幻花

简介:“如果我是女的,凭你的性子肯定当场就对我负责,可惜爷是个男的,你没那胆子。老蕾,你.他.妈就是个懦夫。”


@晚间新闻  10:00  


《不要男妈妈》cp:all花

简介:周先生其实看着没有多显老,只是久病缠身看着无比憔悴。这份契约存在的目的只不过是以文书的形式存在于世界上,以便不时之须。但实际上与其说这是冷冰冰的契约,不如说这是一场对双方的有利的交易,花少北聪明,但是缺乏太多物质上的东西和在社交界上的台面;而周先生,面临着即将离开人世,而诺大的家族无人可继承。

这个时候,刚好空缺出来的侯爵夫人位置,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制的一样。


@一颗白杏  11:00


《圣诞节你会对我说什么?》 cp:k花

简介:“找一个人,在不告诉他的情况下让他对你说圣诞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花少北摸了摸头上的爆炸头假发套,刚刚好兄弟们排山倒海般的狂笑声还回荡在耳边,让他不是很快乐,势必要拿到第一再开个礼物证明自己的运气。

      于是在听到游戏规则之后,花少北冷笑一声,点开了kb的聊天框。

      赢定了,他心想。毕竟kb不管是在干嘛,对于他的消息一直是秒回。

      握着手机等了一会儿,眼见着某幻已经完成了任务才等来kb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花少北人傻了,咬牙切齿想大骂一句“kb呆又呆你给爷爬”,到底还是忍住了,改成文字发过去。对面kb一瞧就知道不好,赶紧连发几个圣诞快乐过来。

      可惜已经不是第一名了,那边某幻坏笑着问他是给谁发的消息,花少北没理他,欲盖弥彰地对着手机录语音条:“你回答的太慢了。”


@御年º【置顶印调】  12:00


《杀死汝爱》 cp:幻花

简介:他从小就被人说你要乖要听话,这句话贯穿了他二十五年的人生。二十五岁那年他遇见某幻,这个有着奇怪名字的大男孩刺破喧嚣也划过宁静,拉住他的手对他说“你要来”。

于是他打碎禁锢他二十五年的温室玻璃罩,碎掉的玻璃会划伤他的手背,会痛也会流血,会留下丑陋伤疤,但那又怎样?

那又怎样。

  

@我的名字(随缘更新)  13:00


《来恰火锅呀!》 cp:all花

简介:恰火锅的后续。

  

@顾零  14:00


《啊喂这个圣诞礼物是不是有点奇怪》 cp: 蕾花

简介:花少北在平安夜那天许了一个愿。

他说,他希望自己可以结束母胎单身25年的悲惨生活,希望找到一个漂亮又会做饭的女朋友,最好和他有共同的喜好。

于是,在第二天早,花少北一睁眼,就看见一双漂亮的眼睛在冲着自己笑。

视线往旁边挪一挪,花少北又看见一张漂亮的脸。

嗯,白发红瞳,华夏人人均白毛控的基因激发了!

后来,花少北又发现,这位姑娘不仅和自己

有着共同的喜欢,还意外的懂自己的心。

“就她了!”

花少北这么想着,捧着一束鲜花就向自己的家里走去。

可是,可是!

为什么这个长发红瞳温柔贤惠的姑娘是个男的啊!

花少北捂住了自己的脸,觉得这个世界不太对劲。

“我也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女生啊。”

一旁,花少北眼里的长发美人盘腿坐在旁边,把头搁到了花少北的肩上,眼里尽是狡黠的目光。

“不管怎样,你跑不掉喽。”


@贰周  15:00


《晚安,圣诞夜》cp:猩花茄

简介:你看,我们都在爱中混沌

  

@锦锦阿 16:00


《冬天和男朋友必做的一件事》cp:茄花

简介:冬天到了,花少北想要和老番茄分手。


@五十而疯(关注前请看置顶)  17:00


@柰酪会吃到布丁吗? 18:00


《让他坠落》 cp:k花

简介:“既然如此美丽,不能触碰,那就让蝴蝶坠落”

“有没有想过养一只猫?”


@9号技师 19:00


《If I die young》 cp:幻花/茄花

简介:明天我将离开世界,与你们一一告别。

这些年我过的很完整,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活着。

请记得我,不要想念我。

  

@陌晓啥都不会  20:00


《逍遥斗》cp:蕾花

简介:“花少北,你真挺好的,人总得有点理想。”

“十七区指望着你拿主意。”

lex皱眉。

花少北蹲在墙边点了支烟。

路边灯光昏暗,铁皮风罩刮出来的声音划耳朵。lex偏头看他,蓝色的乱毛软塌塌垂下,发梢长了点儿,伸入衣领。男孩儿身体柔软,偏偏脊骨又硬又直,lex胡思乱想,大概这样直的脊骨才能笼得住花少北这样的灵魂。

薄荷爆珠抽不出什么感觉,只是大片烟雾飘在空气里,恍惚能看花少北伴生兽的那只狼也靠在他旁边。

“老蕾,别和我谈理想。”

“戒了。”

花少北把烟头碾灭了。


@秋葵家煮鱼纹粥  21:00


《暖冬》 cp:茄花

简介:花少北恍然间觉得,那些摇摇欲坠的日子,因为这束光的出现,有了个支点。


@江遥丶  22:00


《无昼无冬》cp:蕾花

简介:“那是他倾其半生也追不回的遗憾了。”

  

@秋葵秋秋子  23:00


《神赐》 cp:蕾花

简介:“我喜欢的人一直只有我自己。”

 

 

活动策划:@秋葵家煮鱼纹粥 

  

海报绘制:@陌晓啥都不会 

  

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各位老师的参与,辛苦了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2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iiiiy(已销号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