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iiiiy(已销号)

账号注销中,感谢曾经的陪伴。
hsb,你欠我的拿什么还我。

这是定时生日祝福

写在前言首先,用全名恭恭敬敬地大喊一声,祝最可爱的阿忱鸭生日快乐!


当然还有,圣诞快乐。


记得认识忱哥的时候还是今天七月份在all花tag里看见忱哥的逍遥散仙,那个时候其实还是称呼是忱老师,忱哥对我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印象。


忱哥的文笔是真的很,怎么说了,就是那种描述不出来的厉害,不会有很多修饰语但总是干脆利落直入人心,我开始写文的晚,忱哥的宿舍系列和散仙真的是我前进的目标,虽然我达不到。


后来再熟悉起来是八月一号的宇宙记号联文活动,也是我真正意义上和忱哥认识的活动。现在想起来也是很多巧合,而如此多的巧合便构成了现在的你和我。盛夏时的夜间电话会会一直留在我的记忆深处。


很高兴与你相遇的夏天,我们也还有很多个夏天。


忱哥一直在前进,现在也是大绿v老师了!和忱哥熟悉后就会发现忱哥真的人又洒脱又爱撒娇,还喝酒————。但是群里大家都很喜欢忱哥!大家也都看见了,忱哥真的很强!跟某哥也要一直一起开开心心的啊,你们的未来还很长呢。忱哥对自己有点自信啊,你真的很优秀也很棒啊。


你的未来是你的,路还很长。


我也永远是忱老师的单推人,也希望如我写到的,我很喜欢忱哥,也很珍视这段友谊,实际上到现在我都还觉得能跟忱哥成为好朋友是梦一般,因为我是个十八线文手,但忱哥不是。你如光一般耀眼。


但这发生在现实,就在我眼前。直至今日我仍感谢忱哥愿意和我结识,我也希望能与你还有许多个夏天。除了夏天更多的是此去经年,言简意赅,便是我希望能一直陪着你走下去。包括冬天,今后也请一起走下去吧!


别忘了我呀。


最后,祝你生日快乐!天天开心,记得好好吃饭,注意保暖。





来自kiki简略的生日祝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)
©Akiiiiiy(已销号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