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iiiiy(已销号)

账号注销中,感谢曾经的陪伴。
hsb,你欠我的拿什么还我。

【all花活动宣发】限刀流24h

迟来一步,这一次比较短,希望大家体谅!

困倦对跌:




0:00@温柔戏命师 

【猩花】青春迟到少年不可能梦到病娇男朋友

“不是,兄弟你从哪看来这些词啊?”

“喏,百度上说的”

花少北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,翻出浏览记录,某幻就瞥了一眼,有些想笑。

「男朋友疑神疑鬼怎么办」

「男朋友偷看手机是什么意思」

某幻看到其中一条实在忍不住点进去看,

「男朋友试图把你一直留在身边是什么意思?」

“快跑!这是典型的病娇啊啊打着爱的名号想要占有你的全部,如果你背叛他他会杀了你的!害怕”

某幻笑出声来,他看了看一头雾水的花少北,觉得这个回复还有人附和是真的离谱。

他把手机还给花少北。

“放心吧,王瀚哲才不会伤害你,他把你捧在心尖尖上都还嫌不够呢。”

“像你以前一样,勇敢像他走去吧。”




1:00@陌晓啥都不会 

“不过是个会勾男人的狐媚子罢了。”

“诶你对花少北说什么n…”

“说对半句。”

“是狐媚子,但是不勾男人。”




2:00@被被 

【all花】

最近,这个到处乱跑的小偷回到了笼子里,甘愿做一名被禁锢一辈子的囚犯。




3:00@桂花酒酿 

【蕾花】

广电网络文学分部在二零二一年元宵节正式颁发《限刀令》,关于《限刀令》颁发的原因,广电网络文学分部部长困倦对跌说道。

“我们不能再让可恶的刀占据我们的心灵世界了!就让他们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吧!”

《限刀令》一出,刀党创作者叫苦不迭,甜饼选手对网络文学的发展前景堪忧,在这一片哀嚎声中,刀党著名文手花大杀手终于在友人蕾丝彦祖的劝说下,向一生之敌lexburner发送请求。

过了一天之后,老网上冲浪选手lex才回复花大杀手。

“条件?”

“……我认输。”

“啊,那可太没意思了,花小杀手,刀党输给甜党本就是注定的事情,你得给点能让我心动的条件出来。”

“小花花,事成之后,你得无条件答应我一个要求,不许推脱。”

总之,甜党和刀党的战争,就在《限刀令》的颁发下,一触即发。




4:00@M. 

【幻花】汤圆精灵

“嘘,元宵节到了,汤圆小精灵出来工作了”




5:00@极玉 




6:00@困倦对跌 

【幻花】异类ing

何谓异类?

“击中你的心——boomboom。”

某幻看着他,突然笑起来。




7:00@月上微凉 

【幻花】出格

花少北斜着剜了眼只围了块浴巾就大大咧咧坐在床边上的Alpha。看看,看看,之前那么温柔小意体贴绅士,都是假的,这会儿到了临门一脚的地步,料想他也跑不掉了,就不装了呗。




8:00@勾陈(智障ing) 

【猩花】花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听到烟花一声一声响,你在我身旁,眼眸映出花火的绚烂。




9:00@LZ慠性 




10:00@Akiiiiiy 

【茄花】麻烦鬼

文案:这是花少北第N次提出要分手了。

老番茄系上围裙,他选择听不见。




11:00@杯糕Sandra 

【all花】Hypochondriac 疑病症(R)

假医生们和小病人的故事,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哟~

「你吞咽下我痛苦的偏执,化成身上点点斑驳的吻痕;我将病症的根苗种在你的身体里,用永无休止的缠绵换取你的痊愈。」




12:00@我是小阿言丫🌸(高考冲!!✨ 




13:00@我的名字(随缘更新) 

【幻花】你吃汤圆吗

元宵到了,又是幻花撒糖的一天



14:00@青瓦 

【幻花】某幻说他可以一只手扛起我

阿西,某幻这个憨人,怎么会在现场跟王憨哲比拼我为比赛内容?救命,谁来救救我!




15:00@十六雁。【一年】 

茄花】所爱

“你迟到了。”

当那个熟悉的温柔声音劈头盖脸地扑向自己时,花少北暗自咬了咬牙。何止是迟到,当昨天得知带自己实习的是这位的时候,他差点扔掉好不容易得到的实习机会,再一次把头埋进沙里做一个鸵鸟。

“紧张什么,实习生?看着我。”

对方察觉到他无措的沉默时似乎更放柔了些姿态,花少北鼓起勇气抬起头,正对上那双栗色的眼睛。那浓郁的温柔熟悉极了,似乎他们从来没分开过,他仍是一中三班的学生,面前这位仍是调来带他们一年半的语文老师。

花少北不知道的是,老番茄从未用这样的眼神看过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。

老番茄就用这样柔软但强硬的姿态迫使小鸵鸟把头从沙里抬起来,窥见了几分明媚的春色。

“现在我们似乎应该谈论一下你实习第一天就迟到的事情,然后再由我给你讲述一下你这三个月实习要带的班级,最后公事公办的让你旁听我的课,对吗,花少北同学?”

花少北依旧沉默着,他看着对方习惯性地把袖口卷上去,又把应该给自己打分的实习报表重新夹在写字板里,迟缓地意识到对方的“公事公办”是被放弃的方案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

16:00@长欢🌙 

【猩花】士多啤梨

是谁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


17:00@橙子味芋圆 

《奔往有你的世界》

缺下任何一个人,都不是圆圆满满的元宵节了。



18:00@特别 

【猩花】神明那么多

“这世界上神明那么多!!怎么缠着我的他妈的偏偏是你!!”

花少北愤愤的用筷子头拨开一颗花生味的元宵,带着花生碎屑的黄酱在温热的米酒里散开,他冷哼一声,对旁边那位在他煮元宵时突然出现的男人不满的说道“你这次又是因为过来?我可没有啥愿望。”

“我来不是为了实现愿望的。”王瀚哲嘿嘿乐

“那你来干嘛?”

“我来是因为想见你。”



19:00@Week_fall 

【幻花】

“万千灯火只映入你眼帘”




20:00@柰酪 





21:00@9号技师 




22:00@秋葵家煮鱼纹粥 

【蕾花】得福

在这段日子里,没有繁琐的工作,他们如普通情侣一般生活着。或许,这也是一种塞翁失马,因祸得福。




23:00@窜窜 

【幻花】确实在恋爱

  *阴阳怪气全员➕kb客串

  *沙雕甜饼|现背

  和你在直播间里旁若无人的接吻,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是花少北的男朋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04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iiiiy(已销号) | Powered by LOFTER